弋临

百无禁忌
微博id: 二五字符
「有事提问箱」

囚笼 18

/翔霖,私设年上


眼罩被掀开,十几天来终于重获光明,花费些时间适应强光线后,贺峻霖看向沙发上坐着的女人。


“小兔子,还记得我吗”


女人优雅的放下酒杯,勾起的脚尖彰显着她的悠然自得。


贺峻霖冷冷的看了她一眼,偏过了头。


“听说你不会说话啊,也是,野兽窝里长大的兔崽子,还能真当个人不成”,贺安玲说完咯咯笑起来。



“我是你的母亲”


话锋一转,如平地惊雷。


贺峻霖猛地抬头,死死盯着面前的女人,目光森然,更多的是探究。


“看来还是听得懂人话”,贺安玲眼神中划过一丝了然。


“严浩翔也没把你养的有多好,瞧瞧这一身的血”,贺安玲嫌弃的皱了皱眉,但很快又转变得慈眉善目起来。


“你小的时候特别爱笑,我还常带你去严家玩”,女人话锋一转,“都是严家,才害的你流落在外这么多年”


“跟妈妈走吧,我带你回家”


贺峻霖依然跪坐着,毫无反应,只是双眼中的情绪开始向着信任转变。


见状,贺安玲满意的点了点头,起身准备离开。


“带上他”



疯女人。


贺峻霖再次被戴上眼罩,被两个男人拖着离开房间,这一次又会去哪里他不知道。但本能还是让他感知到了危险性。


他最后看了一眼刚刚自己坐过的地面,他已经把能做的都做了。


贺安玲,算计完身边的一切还是算漏了一项,他的智力。


只是有关他母亲的事,他确实是记不得了。



严家。


严浩翔看向书房里坐着的男人,他的父亲,神情漠然。


“把人还我”


“约定的期限已经到了,你打算什么时候把人带来”,严父挑眉,不为所动。


“我说,把人,还我”


严父终于抬头,依旧不紧不慢,“看来人丢了,那就找到了第一时间带来吧”


严浩翔环顾书房,他突然就很想发个疯把这里毁了,看看他这位父亲脸上会不会出现一丁点的情绪波动。


但他只是淡淡的看了一眼那个男人,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严家。


刘恒来消息,查到了贺安玲的行踪。




“贺安玲最后一次出现在我们的人视线是在半小时前,市中心的别墅区”,路上刘恒细说着情报,“他们一行三辆车,车窗全黑看不清里面的人,我们的人跟了四个路口之后就被甩了,看来请的全是高手”


暗处,严浩翔握紧了拳。


如果他猜的没错,霖霖之前很有可能被藏在那里。市中心的别墅区,竟然如此大胆,细想来只需躲过安保检查,最危险的地方也最安全。


他还是晚了一步。



严家在那片别墅区有房产,他手下的人已经先一步进去暗中搜查,最终排查出一栋前些天还有人出入,刚刚突然离开了好几辆黑车的房子。


严浩翔率人到达时,进门就看到自玄关一路延伸至客厅的血迹。攥了一路的拳头此刻压得更紧更痛,眸中怒色浮现。


在客厅沙发前的一片空地上,血迹格外多,在一片滴落的血迹中,很不起眼的地方,他看到了一个箭头,外面套着一个矩形,指向地下。


严浩翔一瞬间懂了,也是在这一瞬他敢确定贺峻霖此前一定在这里出现过。


这是霖霖留给他的。



“找机关,这房子有地下室”



评论(12)

热度(15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